close

大家安安~感覺有一點時間不見了耶~~有沒有想我啊XDDDD((#並沒有

最近有點忙所以就忘記來更新了,真的很抱歉耶QAQQQQQ 

不過也很開心的,終於可以抽點時間來更新部落格啦~~

對我來說,更新文章算是一種休閒娛樂,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,是一點都不嫌累的喔~~

不過也有點時間沒打惹~~讓我邊打邊恢復一下手感囉XDDD

那就讓我們進入這次的主題啦XDD

 

14986172473979.jpg

名稱:TW026 台灣風情誌-澎湖雙心石滬
顏色色數:22
難易度:中
品名:藝術生活 DIY彩繪數字油畫
尺寸:40*50cm
材質/型號:高級進口亞麻油畫布 + 實木内框 + 環保丙烯油畫颜料組合包 + 畫筆3支 + 壁掛釘組合 + 號碼線圖紙 + 精美彩盒包裝

 

沒錯~~這次是大家從小聽到爛都知道的澎湖雙心石滬~~

大家對澎湖的印象,除了玄武岩以外,就是這個雙心石滬了吧~~

我自己也是,因為課本裡總是會有他的插圖,所以印象還滿深的

而且考試都會考....QAQQQQ((#哀

一樣~也是為了這次的圖畫,我重拾童年噩夢回憶,來去查了一下這個雙心石滬有什麼故事或者傳說~~

果不其然的呢~是跟愛情有關的傳說呢

傳說呢~順時針環繞走過雙心串聯的石滬,就會有一段完美的愛情,

所以到情人節和七夕,總有不少情侶在這裡留下足跡

這樣聽起來頗浪漫的,然而我們都很聰明,都曉得這是假傳說ww((#馬上破壞夢想

但我覺得不論真假,有這樣小小的故事,讓這本來就很漂亮的雙心石滬,再多了點亮麗但又不搶眼的小點綴~~

好啦~~讓我們進入這次的開箱吧xDDDD

 

DSC06925DSC06923

不要太在意有點歪歪的www((#

這次的盒子一樣破破爛爛的,而且還比平常更破ww((#對犯人是我不用猜惹xDD

為什麼嗎~?這就有個小小小~~的故事

我拿到畫的那幾天,因為正值梅雨季,都下著大雨

而他有幾天也跟我一起在外跑來跑去~~所以鉤子的地方受不了我,就鬧脾氣的破掉啦XDD

還好只要用膠帶補救一下就OK,但之後還是帶著他跑來跑去就是((#學不乖的我

本來以為他跟我一起泡水,可能會有發霉,結果打開,完全沒事XDDDDD

瞬間覺得這盒子也太耐水了吧XDD於是趕緊拿出來擦一擦、就放在旁邊晾乾~~

假設大家也碰到這樣的狀況,不用擔心,你只要回家即得拿出來稍微擦一下,放到旁邊晾乾

這幅畫依然還可以畫的,不會有發霉或發臭的現象XDD

本人親身經歷~分享給大家XDDDDD

那我們接來來看看~畫筆跟顏料部分X~~

DSC06967DSC06963

這次不是一開始就照,所以顏料會有點被我摧殘的痕跡ww((#

DSC06977DSC06974

這次藍色的部分很多很多~~所以畫到後面,顏色幾乎見底惹QQQQQQQQQQ

DSC06991DSC06982

噹噹!!這次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畫筆XDDD

DSC06993

畫筆基本上有分大中小~大的部分基本上是用來塗背景、或者比較大塊的部分

中跟小,就拿來畫比較細小的部分~~

大家一定都是這麼想的吧XDD

但其實呢~~我自己的習慣是,一筆到底的XDDD

我都是大筆一路畫到底wwww((自滿什麼xD

我自己畫過的感想是,大筆一路畫會有一種很漂亮的筆觸,而且小地方一蓋上顏色,就不用在塗抹好幾次才可以蓋掉數字

最重要的是..我還滿懶得換筆畫的((#

以上一些意見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~當然大家有不同的畫法,我覺得我這就當作一點小心得,讓大家在畫的時候,或許會更容易上手吧XDDD

那麼接著呢~~就來看我們的過程吧XDDDDDDD

咻咻!!!然後不要問我線稿紙在哪,我不會說我不小心弄丟他惹((#

DSC06408DSC06406

慢慢地~有愛心出現啦XDDDDDDD

這次主色是藍色跟綠色,我自己還挺愛藍色的~~已經開始期待畫完的樣子囉XDD

那就讓我們飛到幾天後囉XDDDDD

咻────!!

DSC06946DSC06942DSC06935DSC06934

噹噹!!有沒有漂亮呢~~

那兩顆愛心完全凸顯出來了是不是XDDDD 而且藍藍的配上綠油油真的好看XDD

上面的藍應該是海水的部分,感覺好清涼啊有股想跳下去玩的衝動wwwww((#住手

而且最近又好熱,畫張充滿海水的畫面都感覺涼快了起來~~

那就把這幅畫分享給大家,有興趣也可以去畫畫看

個人還滿推薦給情侶畫的,或許兩位可能沒時間去看真正的雙心石滬;但畫了一張雙心石滬,就感覺他好像就在身邊一樣

每天都可以見證愛情的堅貞,兩人心心相印,白頭偕老~

我自己覺得,即便不到名地去參訪,只要心中有彼此,我想這就足夠了~

愛情,就像這雙心石滬一樣,一點一滴慢慢來,終究會有大豐收的

細水長流,我想這就是溫存彼此愛的方法xDDDDD

哈哈~哈拉了那麼久,除了分享畫作以外,跟大家小聊一下愛情,我想也是不錯的~

那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囉~~謝謝收看,我們下次見X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v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