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安ww 又到了開箱時間啦xDDD 

但這次的開箱文可能會比較特別一點...至於為什麼嗎,讓我們先直接來看一下今天開箱的畫吧~



14895578376581.jpg

名稱:DT052 梵谷 星空
顏色色數:21
難易度:高
品名:藝術生活 DIY彩繪數字油畫
尺寸:40*50cm
材質/型號:高級進口亞麻油畫布 + 實木内框 + 環保丙烯油畫颜料組合包 + 畫筆3支 + 壁掛釘組合 + 號碼線圖紙 + 精美彩盒包裝

 

 

沒錯~今天的畫是大家都熟悉的,梵谷的《星空》wwwww

這幅畫在官網上,他有這樣的說明

「請注意!!! 此圖版為依照梵谷 星空原畫尺寸與色調設計,難易度很高~」

看到這句話,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呢xDD

不過...哈哈,說句實話,我個人是覺得還OKder~雖然是個人感覺,目前畫下來,最難的還是魔法森林那張

不清楚地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文章喔,也可以點我點我,就可以直接連過去了喔XDDDDD

那這次呢~在開箱文之前,我來稍微介紹一下梵谷這位畫家,以及這幅畫的背景吧

畢竟~這幅畫是他畫的,我覺得畫這樣的名畫,可以試著先了解一下作者,這樣畫起來會更有感覺吧XDDDD

而且也可以長知識順便當當假文青((#不你

梵谷呢..是一名荷蘭畫家,27歲才開始他創作的路,而他累積的作品,高達2000多幅

但他生前,卻只賣出了一幅作品而已;所以他的生計,都是弟弟在支持和幫助他的

《星空》這幅畫,是在他有名的割耳事件,住進精神病院之後所創作的作品

評論是說,圖中的漩渦,是他精神不安定的象徵之一,當然還有深藍的色調等等,都在訴說著他的不安和憂鬱

關於介紹..大概就是這樣((#好快

接著,就是我個人碎碎念感性的時間XDDDDDD

我一開始拿到這幅畫,其實馬上想到唐麥克林的《星夜》這首歌(好像也有人稱這首叫梵谷之歌)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來聽聽,那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

裡面有句是這麼說的

「But I could’ve told you Vincent  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 One as beautiful as you 」

翻譯的意思是說「可以的話我想告訴你文生(梵谷) ,這個世界配不上一個像你如此美好的人」

聽到他唱這句話的時候,其實有點難過

梵谷是一位充滿愛、悲天憫人那樣個性的人,但這世界有太多的冷漠跟無情

也因為這樣,使他一生都是那麼憂鬱

聽歌我也在想,要是梵谷能生在一個,充滿愛與關懷的世界

或許,他就不會那麼痛苦

金黃的稻田不在是槍聲和烏鴉叫聲環繞

取代的會是,那微風吹過來,稻穗栩栩飄動著,而人們在那之中愉快地拍掌,以及孩子們的嘻笑聲

我想那樣的世界,才是真正適合梵谷的

 

好了~抒情時間結束xD 真正進入我們的開箱文吧www

這次也有多了不一樣的新玩意兒,就讓大家期待一下吧ww

 

一樣的~從盒子先開始吧www

DSC04777.JPG

DSC04784.JPG

一樣被我弄得破破的盒子www((x 

DSC04369.JPG

再來是數字油畫三寶((# 畫筆、顏料、線條圖←((我終於知道他的正式名字是什麼了wwww

那就先說線條圖~

DSC04371.JPGDSC04375.JPG

DSC04376.JPGDSC04377.JPG

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吧www 但這次可沒有在嚇到我了ww((#自滿

而且從線條來看就知道,這真的還滿還原原畫的,因為光從輪廓就可以看的出來是《星空》了ww

接著是顏料跟畫筆~~我私心認為他們是一體的,所以就放在一起介紹囉xDD

DSC04380.JPGDSC04388.JPG

DSC04395.JPGDSC04405.JPG

有沒有覺得這次很高級啊wwwww 我可是有好好吧他們擺飾過的喔xDDDDD

看起來整個就很不一樣了,我自己還滿喜歡的XDDDD

好了不誇自己的拍照技術了ww((# 來談談這次的顏料吧ww

因為是還原原畫嘛~所以顏色當然就一併還原啦xDDDD 

所以在顏料這方面,你不用擔心畫上去跟原畫一點都不像喔www 

他這次的顏色是完完全全翻過來用的,所以完全大丈夫(沒問題)喔xDDDDD

好了~三寶介紹差不多,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wwww

這次我有特別把畫畫過程紀錄喔,雖然上次也有啦((x,不過這次特別~~的不一樣

現在有請我家模特兒出場~噹噹!!

DSC04349.JPGDSC04350.JPG

 

 

 

 

會動吧會動吧wwww很酷吧www

哈哈其實是我三催四請之下,拜託老媽給我拍的www

順邊跟大家說一下~該怎麼上色會比較好看www

而那個訣竅就是.....

他不太是用畫的,其實他是用抹的~

這樣講可能還是不太明白,那我再詳細說一下好了ww((#早該這樣

先把筆沾了顏料喔,你就直接抹上去

他不像畫水彩一樣,來回塗的~

你就一抹上去,沒顏料再沾一點,在抹上去這樣

這樣畫的話,一是乾了以後不太會有白白的地方、二是他會形成一個很漂亮的筆觸

像這樣~

DSC04727.JPGDSC04731.JPG

DSC04733.JPGDSC04736.JPG

DSC04738.JPGDSC04742.JPG

可以仔細看一下,他會有凸出來的效果,

很像果醬,塗抹很多溢出來的感覺w((#對不起我餓惹

當然,上面那幾張是我當時還沒畫完的~

但雖然還沒畫完,但有沒有覺得感覺慢慢出來呢~

尤其是那顆星星,看起來超像荷包蛋的www((#又提到吃的了

那麼,讓我們把時間加快到幾天後吧~~

咻咻────!!((音效

沒錯~幾天後我就畫完啦wwww

因為光還沒畫完就很漂釀啦ww所以後來幾天都在衝刺的啦www

當然還是有好好上班啦,絕對沒有摸魚喔~((#敢講

來看看我的精美大作完成圖吧!!

DSC04751.JPGDSC04752.JPG

DSC04762.JPGDSC04763.JPG

DSC04767.JPG

有沒有梵谷再次降世的感覺wwww((#並沒有

這張畫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,不論是自己看還是給親友看都覺得很棒wwww

那個視覺效果真的不是蓋的www((比大拇指

顏色真的好漂亮喔.....((#開始自我陶醉

 

 

那最後的最後~來做個結語吧xDD

無論你是喜歡梵谷的人、或者純粹喜歡這幅《星空》的朋友

我都很推薦你可以來畫畫看這張數字油畫的《星空》

雖然在畫的過程中,可能無法體會他當時的那份憂愁

但比起體會那股憂傷,我更希望你是用愉快、輕鬆的心情來畫他

畢竟,數字油畫的就是讓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,來那麼點放鬆的調味料

我的建議是,你可以播放著那首梵谷之歌,然後來畫這幅畫

當我們在緬懷他的過程中,也可以想想

如何讓這社會、或者說世界,變得不在有憂愁,冷漠

讓這一切變成那配得上梵谷,或者像他一樣,充滿愛的人

那個 美好的世界

 

那這次的開箱文就先到這裡啦~我們下次見囉w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v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