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安~這是我第一篇的開箱文ww 人生第一篇的開箱文就獻給我第一幅的數字油畫囉~~(▰∀◕)ノ 感覺很有紀念性呢XDDD((並沒有

這幅畫我4月初的時候就到手了,花了差不多兩個禮拜畫完,其實應該會在花更久時間畫完的,因為我本人是沒什麼耐心的人ˊ_>ˋ ((敢講ww

但為什麼會花那麼短的時間畫完呢~因為有我可愛勞碌命的家人一起幫忙畫啊xDDDDDDD


02201.png
賣家人((x 日常就先到這裡,直接開始我們的《星空》開箱文吧xD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4894821561408.jpg

名稱:DT022 星願
顏色色數:17
難易度:低
品名:藝術生活 DIY彩繪數字油畫
尺寸:40*50cm
材質/型號:高級進口亞麻油畫布 + 實木内框 + 環保丙烯油畫颜料組合包 + 畫筆3支 + 壁掛釘組合 + 號碼線圖紙 + 精美彩盒包裝




OYskRt3.jpgJmRHSkX.jpg

首先是盒子的正反面,盒子感覺還滿適中的,就是你提在路上也不會覺得不方便的大小

也不會很重會是很厚,我帶著他擠在沙丁魚公車裡,也不會去撞到別人,大約就是這樣的輕便且適中(?)

然後我有拍一下我自己很喜歡的部分
b6KDg8k.jpg

畫畫順便長知識www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ww(✪‿✪)ノ

接下來我們就溫柔地將它OPEN吧XDDDDDD

QfvyZTr.jpgIqlY3yw.jpg

 

w1pVbre.jpgAv14COr.jpg

不知道大家看到反應是什麼,我跟我家人一開始看到的反應是這樣
undefined
我的老天鵝這美麗的曲線不適我這凡人能掌控的啊!!!( ༎ຶŎ༎ຶ )( ༎ຶŎ༎ຶ )( ༎ຶŎ༎ຶ )

總之,寶寶是真心被嚇到了(;Д;)

我們繼續看其他的,我真的在上面糾結太久了ww((你也知道

8PZPXCD.jpgFGT8JSW.jpg

除了畫布以外,裡面還有附顏料包、筆、鉤子,跟一張紙

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紙,它有點把畫筆等比例縮小,讓畫者能夠清楚知道一些在畫布上不太明顯的數字

這就要說一下這張紙的重要性,像我媽有老花眼+近視,所以她在畫的時候要一邊對照這張紙一邊畫,

所以,總結,這張紙對老花眼的老人家來說,根本是福音!! 還有對眼殘者,像我((微笑

 

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顏料包吧~鏘鏘!!

 

f1rEg9u.jpgQyPxNnn.jpg

除了顏料之外,裡面還附三支筆和鉤子

筆我自己使用的感覺,感覺還不錯,畫的還挺順的;像有些很邊緣或很小的地方,用小筆勾勒一下很快就OK

但記得筆如果要洗的畫不要一直泡水喔~不然在怎麼好的筆都會GG喔www

這邊也順便小教學,讓大家知道怎麼畫這個數字油畫www

dgiTio3.jpg

就是把對應顏料,塗在對應的數字上面就對了wwww

有沒有很簡單啊wwwwwわいわい~す~ごい


那小教學就到這邊結束啦wwwww((超快
 


後來過了幾天,用愛與關懷的心,終於完成了這張圖wwww  

所以大家也請用愛與關懷的心看待我,不要反白喔~約好了喔ww

絕對我不是忘記拍過程圖喔,真的!!

 

那就來讓我們來看看成品吧!!!

 

b21HKTb.jpgaYqgKbX.jpg

eqMuyV7.jpg HqKxVUc.jpg

 

有沒有!!有沒有!!!

很厲害的感覺啊啊啊啊啊!!!!

好了自嗨時間結束,對不起大家我太興奮了  <(_ _)> 

 

對、沒錯,畫出來以後就感覺自己超厲害,連不太會畫畫的我瞬間都覺得自己是大濕了((沒錯字真的



那我們試著把它掛起來囉~

我自己是這樣用鉤子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ww


170Corn.jpg

 

掛起來囉♥(ノ´∀`)♥(ノ´∀`)♥(ノ´∀`)

 

uWjzfAC.jpgsWiXQNd.jpg

 

抱歉這裡牆壁沒有很好看ww不過有沒有感覺不錯啊~

反正不管你怎麼想我是覺得很棒啦☜(゚∀゚☜)((任性

 

如果家裡的牆壁缺少裝飾的話,我覺得掛這樣的話還挺不錯的,一方面好看;另一方面,當親朋好友來作客,你可以跟他們炫耀說:

 

「如何?這是爺(姐)畫的,很棒吧! <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> 」

 

如果我是你朋友,聽這這句話,我會先敲你一頓((#

好啦!玩笑的時間結束啦www 其實好像整個開箱文都在鬧笑話((#自己問題

 



那我們在最後來做個有點正經的結論吧 好啦其實好像也不會很正經
 

數字油畫其實很多市面說的、個人紓壓、放鬆之類的

我覺得它帶給我的是,讓我有跟家人相處的時間

現代人因為繁忙,所以很少跟自家人聊聊天、或著坐在同個餐桌,一起吃頓晚餐

當這張數字油畫出現在我們家時,我覺得它讓我們再次恢復那種,家的溫暖

我們拿起不同的畫筆,一起在同張畫布上彩繪

我覺得那種感覺,比起得到〝個人〞的放鬆,它帶給我的更是〝群體〞的溫情

所以不管是要個人放鬆,還是你也想跟我一樣,獲得跟家人一起同樂的時間


我都很推薦,數字油畫

 

 

當然,要看到家人崩潰的樣子也是點之一啦www((壞

那下一次的開箱文,不意外應該也是數字油畫啦~

提醒一下,好孩子不要到最後還想要反白喔~

 


那就掰掰啦ww ヾ( ̄∇ ̄)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v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