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~各位好~沒錯當你看到我的時候,就代表到了我們的開‧箱‧時‧間囉~~~

這次的開箱內容絕對是大家很熟系的,其實看到標題就知道是什麼了吧XDDDDD

那我們就立刻請他出場啦~~~

1706281034457504.jpg

名稱:TW028 台灣風情誌-九份風情
顏色色數:28
難易度:中
品名:藝術生活 DIY彩繪數字油畫
尺寸:40*50cm
材質/型號:高級進口亞麻油畫布 + 實木内框 + 環保丙烯油畫颜料組合包 + 畫筆3支 + 壁掛釘組合 + 號碼線圖紙 + 精美彩盒包裝

 

 

哈哈~~有沒有熟悉阿XD我想這次的主題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XDDD

我一開始拿到圖的時候,就馬上知道是老街哪裡了XDDD

不知道我有沒有猜對啦~但我覺得是這邊XDD

undefined

(圖片來自維基百科)

有沒有很像阿XDD其實我覺得根本是一模一樣的XDD

如果大家覺得有比這邊更像的地方,都可以跟我說說喔~~

那關於老街,雖然大家都應該比我更清楚,但我們還是稍微來介紹一下吧XDDDD

九份在最早期,是因為盛產金礦而出名,但後來況都被挖光光啦~所以一度沒落了下來

但後來有部電影《悲情城市》在這裡取景,因為獨特的建築,吸引國內外注目,因此九份~又再一次興旺了起來XDDDD

因為觀光而興盛的九份,在這邊,有不少好吃跟有趣的店家

因此每到了假日,都會有源源不絕的觀光客在這邊逛街,並享受九份這裡獨特的情懷

大概~~九份的介紹就到這邊XD 大家有沒有被我稍微的回憶起來呢XDDD

其實呢,我自己對九份的印象是~

一個~~非常容易迷路的地方((#咦XDDDD

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小時候,真的在這裡迷路過~

我到現在還非常清楚,我卡在一個樓梯街口上,就像圖片裡的那樣的地方;我卡在那兒,要上去也不是、要下去也不對

就這樣硬生生的,卡在人群跟建築之間

但我並沒有哭著找家人,我就站著,然後遠遠的望著那時黃昏的風景

小時候嘛~~不懂什麼叫做美

但就覺得,這黃澄澄、橘油油的天空,我好像可以一直看下去

雖然沒有像漫畫那樣,遇到離奇的小插曲

但光是黃昏的陽光照射在九份的建築上面,那片閃亮

那畫面,就馬上烙印在我記憶中了

接著,一個個紅燈籠亮了起來,家人也回頭找到了我

我才意識到

原來,我剛剛迷路了

 

哈哈~分享自己小時候故事有點不好意思阿XDDD 如果各位有帶小朋友去九份的話,要記得看好喔~

那緊接著,來進入我們的開箱吧XDDDD

DSC07029DSC07023

首先呢~一如往常的是盒子的部分XDD

這次有沒有覺得,終於不是破破爛爛的呢XDDDD((#敢講

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跟上次的雙心石滬有類似的地方呢~

答案就是呢~他們好像是一系列的,叫做「台灣風情誌」的樣子

我上去查了一下,發現這系列,都是跟台灣相關的主題畫

擷取.PNG

所以喜歡以台灣為主題的朋友們,可以到裡面去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~~

說不定有的話,可以試著自己畫畫看喔~~

不過說真的,沒想到台灣那麼多漂亮的地點呢XDDDDD

連我自己查一查,都開始有點興趣了呢wwwwwww

好啦好啦~抱歉不小心扯開話題xDD讓我們繼續開箱開箱吧~

接著是畫布的部分喔XDDDD

DSC07121DSC07132DSC07122

這次也真的有點密密麻麻耶......不愧是難度4顆星星的,氣勢就是不一樣.......

不過我一直都勇於接受挑戰的,這4顆星星是阻止不了我想把他畫完的XDDD

接著來看看線稿紙跟顏料和畫筆的部分((#還有鉤子阿喂XDDDD

DSC07135DSC07138

這次本來想說多拍點線稿紙的,因為上次沒拍到線稿紙的樣子((#敢講XDD

不過最後還是放棄這件事惹...對不起喔線稿紙XDDD((#跪

DSC07144DSC07139

一樣是我很喜歡的顏料,色彩繽紛的看起來就很舒服~

然後大家有沒有發覺呢~這次的顏料也有點點不一樣喔~~

答案就是wwwwwww噹噹!!!

DSC07153DSC07148

沒錯,其中一個不一樣就是~小黑超多的啦xDDDDDDD

然後後面我沒標到的也是小黑呢((# 對不起漏忘了你們XDDDD

所以總共有9罐小黑呢XDDDDD 是不是太多了啊wwwww

讓剩下的小咖啡跟小藍看起來已夠突出的阿xDDDDD

其實呢~答案就是,大家如果有仔細看剛剛的有上色的示意圖的話

會發現其實這張圖,黑色的地方真的爆多的XDDDDD

所以顏料才會有那麼多小嘿,就怕我們在畫的時候不夠XDDDD

有沒有粉~~貼心的阿~~

接著第二個不一樣的地方是~這裡XDDD

DSC07163

DSC07162DSC07166

顏料~~也太多了吧wwwwwwwww((#吶喊

其實我自己剛看到也有嚇到xDDD 我以為這幅畫只有紅色跟黑色而已((#失禮

本來就喜歡豐富顏色的我,已經開始期待畫出來會是什麼樣囉XDD

看來介紹的差不多囉~那我們就開始畫畫吧XDDDDD

DSC06949DSC06831

嗚喔喔喔....黑色的地方真的粉~~多的呢~~

看到上面灰灰的地方,那都是黑色的部分喔~~

嗯嗯加油加油wwwwwwwww

DSC06827DSC06818

於是在努力了一個禮拜後((#好快xDDDD

我們的成品出來囉XDDDDD 大家一起來欣賞欣賞喔XDDDD

DSC07021DSC07018DSC07013DSC07008

有沒有~很~~漂亮啊XDDDD

顏色真的比我遇想中的豐富啊XDD 

那種熱鬧的感覺,完全體現在那一點一點炫彩的顏色裡啦XDD

大家~~還喜歡嗎XDDDD

當然我自己是相當喜歡囉XDDDDD

不過~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我也希望大家也能夠喜歡呢XDD

那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囉~~我們下次見喔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v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